醉洛阳

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

小小的感慨吧。

  对于如今的情况,我非常痛心,也非常难过。我是因为五月份的剧情回坑的,因为很喜欢八岐大蛇,所以我重新下回了yys。剧情非常有高度,让我觉得眼前一亮。它讨论了神的定性,善恶是非的定义,包括宗教哲学许多层面的悖论与观点,论迹与论心。

  最大的惊喜是让我认识了须佐之男。

  我反复观看并逐字逐句的去分析他每句话的含义和出于什么心理,希望能够尽可能贴近他的内核,以确保尽量在写文的过程中还原他的性格。

  我爱他,敬他,将五月的他视若珍宝。

  谢谢负责五月剧情绘卷的文案老师,你送给我了一颗璀璨夺目的宝石。

  现在这颗宝石被敷衍而恶意地添加了那些私货,让神明变成了人类。

  我无法接受如今的塑造,但这不影响我对他的印象,我依旧爱他,五月的须佐之男依然是那颗耀眼的宝石,我不会忘记他曾经所拥有的光辉。

  我本来就是鸽子,写得慢,更得慢,悠哉悠哉,大概不会退坑,还会慢慢写下去。

  我所热爱的cp,他们值得拥有一切美好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3)